• 南京,简称“宁”,古称金陵、建康,是江苏省会、副省级市、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,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, 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,是中国南方的政治、经济、文化中心,有“六朝古都”、“十朝都会”之称,有“天下文枢”、“东南第一学”的美誉。

  •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、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的全国重点大学。国家首批双一流(A类)、 211工程、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。现有33个院系、77个本科专业,有33个博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,49个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。

  • 南京是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、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、国家历史文化名城、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,钟山风景名胜区、 夫子庙秦淮风光带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。有世界文化遗产1项、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2项、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49处。

  • 金陵小吃位列中国四大小吃之首,主要的集中地有老门东、夫子庙、狮子桥等,如南京大牌档、尹氏鸡汁汤包、莲湖糕团店、绿柳居等, 此外还有秦淮八绝、鸭血粉丝汤、小笼包、煮干丝、皮肚面、如意回卤干、什锦豆腐涝、牛肉锅贴等风味小吃。

Program and Invitation


1. Program at a Glance

11-12 October 2019: Registration
12-13 October 2019: Two-day Workshop (Morning: Keynotes, Afternoon: Invited Session Talks)14 October 2019: Departur

IWCFTA 2019 Program.pdf

2. Invitation letter

IWCFTA2019_Invitation.pdf